文教事業 / ART WORK
網站小圖
網站名稱:史丹佛文教機構

史丹佛文教機構是新竹地區大型連鎖的幼教機構 目前版本是第二次改版,第一個版本是歐耶三年前的作品,第二次改版仍舊由歐耶主導,也算是對歐耶的肯定。 改版的原因是因為史丹佛文教機構覺得他們之前的網站,首頁flash動畫過於冗長,也可以說是首頁flash動畫做的過於花俏,上線後,史丹佛才真正感覺到,網站的功能面遠比視覺面重要,這也是一般公司初次做網站會犯的毛病。 網站的視覺不是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要表現出公司的企業精神,這個目的達到了,接下來要專注於網站功能面的健全,才算是錢花在對的地方。
網址:http://www.stanfordschool.com.tw

網站小圖
網站名稱:帝歐帝舞蹈文化

帝歐帝舞蹈文化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,主要成員分別來自—— 媒體公司、經紀宣傳、廣告公司…以及最頂尖專業的街舞舞者。 設立D.O.D專業街舞教室,期望藉由多方的資源整合及專業規劃、 多元的經營,共同推動台灣舞蹈文化及HIP HOP舞蹈文化水準。 該舞蹈教室在台中地區的學生中頗具知名度,原因網站都是請學生設計,以為學生做的一定是最便宜,其實不然,該網站一開始的時候,怎麼做都不滿意,其中最大的問題是學生沒有經驗,所設計的程式後台很難用,後來找上了歐耶資訊,才發現原來網站維護可以這麼的簡單,價錢又不貴,為什麼呢?因為客戶要的程式我們都寫過了,賣現成的給客戶,怎麼會貴呢? 該網站的維護幾乎完全自動化,連Banner和音樂都可以由後來更新!
網址:http://www.doddance.com.tw

網站小圖
網站名稱:花旗美語

本班特聘權威的師資群與選用專業的原文進口用書、授課老師親編教材,讓同學永遠站在學習領導者的領先位置。
此外,本班也提供一個舒適、幽雅的英文閱覽室,與國內知名英文學習出版社合作,展示相關留學考試、職場進修等英文學習叢書,供學員參考應用。雜誌架上當期的Time, Newsweek, The Economist, National Geographic等原文雜誌,以及當日的Taiwan News報紙,都是要讓同學學好英文而提供的資源。
本班用心營造一個別人沒有的英文學習環境,讓有心想學好英文的人,有充分且免費的資源可運用。我們歡迎任何想搶救英文、精進英文的有心人,來到這個我們精心為您打造的英文學習空間。

網址:http://www.whatseng.com

網站小圖
網站名稱:中華國土建設人才育成中心

中華國土建設人才育成中心 (Chinese Land Professional Training Center, 簡稱CLPTC),係由中華國土人才培訓股份有限公司所籌設,本著永續國土、保育生態、善營環境的精神創設此一服務平台,藉由全方位的課程設計與融合當前時代最新趨勢與技術,提供一系列完善的培訓育成專案,以增益國土建設人才個人職場專業技能,從而提升產業的競爭實力與國家的永續發展。

網址:http://www.clptc.com

網站小圖
網站名稱:史丹佛文教機構

史丹佛的使命在於培育華人的新菁英,創建之初,我們就一直在尋找一個屬於東方、但對於又有西方世界正向意涵的吉祥物。 經過多方的找尋和研商,我們找到東、西兩方極具象徵意涵象徵,Panda (貓熊) + Stanford University (美國加州史丹佛大學) ,一個象徵華人世界的非凡意義與成就,另一個為全球教育界裡最高學府的象徵。熊貓(Panda)和史丹佛 (Stanford),便是我們現在的LOGO吉祥物和園名。

網址:http://www.stanfordschool.com.tw